獨/「最仙里長」林京玲轉戰議員失利 曝未來方向:可能不會再從政

▲▼。(圖/翻攝自Facebook/林京玲)

▲林京玲落選。(圖/翻攝自Facebook/林京玲)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台中市西區公民里里長林京玲因為外型仙氣,在8年前曾被封為「全台最美里長」。可惜今年她以無黨籍身分投入第十選區(中、西區)市議員選舉最後以9285票,和議員寶座擦身而過。稍早她接受訪問透露對於未來的想法,表示目前會將把里長工作完成,之後可能不會再從政。

這次台中市第十選區(中、西區)選戰,共有7人一起競爭3席議員寶座,林京玲為了和中西區現任議員江肇國、黃守達和張彥彤抗衡,她提出許多政見,包括女性凍卵補助、提升社會安全網、爭取寵物公園、國小學童營養午餐免費等,希望能展現出女性候選人的細膩思維。

可惜投票結果出爐,林京玲得到9285票,仍輸給張彥彤、黃守達以及江肇國,位居第4名,沒辦法挺進台中市議會。對此,她在臉書發文表示「讓大家失望了」,還加上一個含著眼淚的表情符號,感謝支持者這一年的幫忙,接下來會好好仔細思考人生的下一步。

▲▼。(圖/翻攝自Facebook/林京玲)

▲林京玲透露下一步計畫。(圖/翻攝自Facebook/林京玲)

林京玲稍早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表示目前還沒有想好下一步,這幾天可能會先整理一下房間,好好思考未來還有沒有其他的工作機會,加上里長的工作也要持續到12月25日,再交接給下一任。她也說目前還不確定4年後會不會再出來拚議員,因為現在還沒找到未來的工作方向,如果結婚了也不一定會繼續從政,「女生未來的發展變化很大」,若是找到還不錯的工作,可能也不會繼續留在政治圈。

針對這次的敗選結果,林京玲表示,選戰方向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因為只花了100多萬,和其他人相比已經算很省了,在極少資源的情況下,加上又是無黨籍候選人,能有這樣的結果,她已經很感謝鄉親的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