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王浩宇開戰高嘉瑜:1450網軍側翼 是幫黨澄清的熱心支持者

▲▼王浩宇。(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發文開戰高嘉瑜,「所謂的1450網軍側翼,其實只是面臨謠言抹黑時,主動在幫黨澄清的熱心支持者而已」。

王浩宇發文表示,「+<><(高嘉瑜)說戰犯是1450網軍側翼。但她跟王世堅所謂的1450網軍側翼,其實只是面臨謠言抹黑時,主動在幫黨澄清的熱心支持者而已。而你們對於高端等謠言非但不澄清,還在那邊跟著散播。」

王浩宇說,「對手都在連任、我們都得交棒,這次本來就非常挑戰,議員席次穩定成長,基本席次仍有守住,議員得票率反而更逼近國民黨。黨當然要檢討、我也願意為自己的不足道歉,但那些不斷攻擊自己政黨,為對手增加火藥的搖擺者,絕對不會沒有責任。」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