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里長又+1!埔頂里何芝寧當選「得票率62%」 支持者嗨喊搬家

▲▼韓星級里長候選人何芝寧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訪問。(圖/何芝寧提供)

▲何芝寧當選埔頂里里長。(圖/資料照)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2022九合一大選有許多正妹候選人出現,新北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以788票的得票數,成功贏得里長選戰,讓粉絲相當開心。此外,新竹市東區埔頂里里長候選人何芝寧也受到許多關注,晚間開票結果出爐,何芝寧也以超過60%的得票率,成功當選里長,讓不少支持者樂壞了。

依據中選會資料,截至晚間8點51分,何芝寧的得票數為2,577票,得票率為62.22%,另一名候選人彭江的得票數則是1,565票,得票率37.78%。

▼何芝寧得票率超高,許多粉絲恭賀高票當選。(圖/中選會)

▲▼何芝寧得票率超高,許多粉絲恭賀高票當選。(圖/中選會)

超高得票率曝光後,立刻有不少支持者留言恭喜,「恭喜當選」、「恭喜高票當選」、「恭喜,我想搬過去了」、「我都想搬到新竹了」、「請問你的里長服務處會設在哪裡?我們里民有服務,我們要怎麼聯絡你、找你?」

▲▼何芝寧、陳紫渝當選里長。(合成圖/翻攝何芝寧臉書、記者陳雕文攝)

▲何芝寧、陳紫渝2人都成功當選里長。(合成圖/翻攝何芝寧臉書、記者陳雕文攝)

在何芝寧當選之前,永福里里長陳紫渝也以788票的得票數成功勝選。得知當選里長後,陳紫渝相當激動,在鏡頭前開心致謝,非常感謝里民給她機會,未來會按部就班,努力完成政見。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