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SJ攻蛋利特、始源都脫了!東海暴衝2樓右側自拍 萬人叫瘋了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人氣韓團Super Junior 26日迎來第二場演唱會,8人齊聚台北小巨蛋,3天共吸引3萬歌迷到場同歡。他們雖被粉絲稱為「老少年」,但其實身材、外貌都保持得很好,在唱到《Wonder Boy》、《Let’s Dance》時,始源興奮到解開扣子,結實肌肉全部露出,全場掀起興奮尖叫,而東海寵粉出名,他也特地衝到舞台右側拍照,放送滿滿粉絲福利。

▲▼Super Junior東海。(圖/記者謝百八攝)

▲▼Super Junior東海衝到右側跟粉絲互動。(圖/記者謝百八攝)

▲▼Super Junior東海衝到右側跟粉絲互動。(圖/記者謝百八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uper Junior輪番帶來小分隊K.R.Y以及D&E的舞台演出,東海在唱到《Everyday》時,特地走到右側延伸舞台,當看見歌迷激動地遞上拍立得跟手機時,他二話不說拿起機器自拍,錄製一段屬於該位歌迷的特別版自拍影音,看得大批粉絲羨慕到狂歡呼。

▲▼韓團Super Junior演唱會第一場。(圖/記者黃克翔攝)

▲▼利特第二天也脫掉上衣秀出養眼身材。(圖/記者黃克翔攝)

▲▼韓團Super Junior演唱會第一場。(圖/記者黃克翔攝)

演唱會上帶來新歌,一連串經典老歌《Sorry Sorry》、《Black Suit》、《美人呀》將現場氣氛炒到最熱點,利特激動到將上衣全脫光,就連東海在回到後台前,也將上衣脫掉秀出養眼的背部肌肉,引爆萬人興奮尖叫聲。

▲▼ 韓團Super Junior演唱會第一場。(圖/記者黃克翔攝)

▲Super Junior於26日在台北小巨面開第二場演唱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