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長連任失敗! 賴峰偉:我雖不捨,但坦然接受

▲▼ 澎湖,賴峰偉 。(圖/翻攝自賴峰偉臉書)

▲賴峰偉現身競選現場。(圖/翻攝自賴峰偉臉書)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澎湖民進黨候選人陳光復今(26)日傍晚自行宣布當選,連任失敗的國民黨候選人賴峰偉在臉書發文感慨,「鷸蚌相爭,漁人獲利,我雖不捨,但坦然接受。」

賴峰偉先是感謝競選團隊,包括競選總部主任委員王乾發前縣長、榮譽主任委員林炳坤主席、榮譽主任委員劉陳昭玲議長等,以及支持他的選民。

賴峰偉最後強調,「謝謝在我3屆、12年縣長任內與我併肩為澎湖打拚的縣府團隊,我們全心全力為這塊土地付出,問心無愧,祝福大家,也祝福我最愛的家鄉──澎湖。」

根據中選會官網數據,截至8時30分,賴峰偉得票數為1萬4501票,得票率為32.54%;陳光復為1萬6669票,得票率為37.41%;無黨籍候選人葉竹林1萬3392票,得票率為30.05%。

陳光復今日傍晚,在競選現場自行宣布當選澎湖縣長。他表示,「我有跌倒,我有爬起來,我會更謹慎更努力,為了澎湖全力打拚。」

賴峰偉今年69歲,1997年至2005年間連續兩屆當選為澎湖縣縣長,2018年再度當選澎湖縣縣長;2020年1月8日出任澎湖縣第47屆都市計畫委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