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角逐連江縣長獲586票 李問:馬祖的民主向前走了一步!

▲▼民進黨提名黨部主委李問參選連江縣長,盼插旗馬祖。(圖/李問提供)

▲連江縣長候選人李問。(圖/李問提供)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民進黨籍連江縣長候選人李問本次選舉共獲得586票,他26日晚間8時13分在臉書發文,承認未能當選,並恭喜勝選的國民黨籍候選人、現任副縣長王忠銘,「雖然我個人的選舉,並沒有取得勝利,這次選舉民進黨第一次在馬祖基層選戰勝選獲得席次,也固守民進黨在馬祖基層選舉的基本盤。」

李問表示,非常感謝所有這次參與投票的馬祖鄉親,「不論結果如何,馬祖的民主向前走了一步,台灣的民主也向前走了一步。恭喜勝選的王忠銘副縣長,贏得這次選舉,也期待不要辜負選民所託。」

▼連江縣長候選人王忠銘。(圖/王忠銘臉書)

▲▼連江縣長候選人王忠銘。(圖/王忠銘臉書)

李問指出,特別要向所有支持與鼓勵李問的朋友表達感謝之意,「這次未能當選,是我個人所做的努力不夠,我虛心接受選舉結果。雖然我個人的選舉,並沒有取得勝利,但是這次選舉民進黨第一次在馬祖基層選戰勝選獲得席次,也固守民進黨在馬祖基層選舉的基本盤。」

李問還說,感謝所有這次投入選舉的夥伴同志,對於大家的努力和付出,深感敬佩,「我們會繼續服務大眾、繼續爭取福利,爭取更多馬祖鄉親的支持。我們會繼續深耕經營,不能放棄。」

根據中選會數據,李問共獲得586票、王忠銘(國民黨籍)獲得4337票,曹爾元(國民黨籍)獲得3582票。

▲▼李問競選總部成立 強調「推動改革沒包袱」。(圖/民進黨連江黨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