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民眾黨首進新北市議會!陳世軒搶下唯一一席 父子倆同進議會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市原第二選區今年將拆成新莊以及五股、泰山以及林口兩個新選區,其中原第二選區的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陳明義與其子陳世軒分頭並進,分別搶攻新成立的兩個選區,陳世軒選擇披上民眾黨的戰袍參選。稍早,陳世軒服務處自行宣布當選,支持者放鞭炮同賀,新北市議會與新莊分局送上祝福,恭喜當選。

▲▼ 民眾黨首進新北市議會!陳世軒搶下一席          。(圖/記者戴上容攝)

▲民眾黨首進新北市議會!陳世軒搶下唯一一席 。(圖/記者戴上容攝)

「會帶給新莊人不同的未來!」陳世軒表示,過去幾個月都感到選情很冷,直到最後2個月才知道該怎麼選,今天的勝選跌破很多人的眼鏡。陳世軒說,未來很多事情可以做,跟大家保證所有的議員一定會動起來,她要激勵所有的議員。謝謝大家給我機會,我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