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大敗「側翼怒了」!要高嘉瑜閉嘴:妳的工作變我們在做

▲▼立法院院會 立委高嘉瑜堵訪 唱歌 自己表示「其實我唱歌一直都很好聽」。(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持續開票中,目前各縣市逐漸公布結果,許多民進黨市長候選人自行宣布敗選,選情不樂觀。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檢討,台南市開票起初不如預期,都是「側翼網軍在選前到處出征別人」,讓側翼粉專不滿回嗆,「妳的工作變我們在做,妳在那邊吃裡扒外現在反過來顛倒是非?」

高嘉瑜26日表示,很穩的台南市開票不如預期,原因為「側翼網軍在選前到處出征別人」,包括館長、王世堅,甚至新竹高中生都受害,對中間選民、年輕人的影響很大,感嘆側翼粉專讓「同溫層自我感覺良好」,且黨內只剩一種聲音,出征他人並抱團取暖,讓民進黨內許多前輩出走,黨變得越來越小。

▲▼民進黨大敗「側翼怒了」!開打高嘉瑜:妳的工作變我們在做。(圖/翻攝柯粉的超譯天地)

▲柯粉的超譯天地全文如上。(圖/翻攝柯粉的超譯天地)

「高嘉瑜妳閉嘴啦!」親綠粉專「柯粉的超譯天地」表示,「就妳這種掛著民進黨招牌的人整天在幫柯文哲護航,我們才要在網路嗆!妳的工作變我們在做,妳在那邊吃裡扒外現在反過來顛倒是非?不狸貓這時力大側翼潑沈慧虹髒水妳譴責過時力了?沒有!因為你們就一起捧柯的啦!噁」。

「柯粉的超譯天地」的粉絲紛紛在該則貼文下方留言,「民進黨大敗她是不是很開心啊」、「講得好像對手都沒潑髒水欸」、「拜託港湖選民下次下架她好嗎」,也有人說「我真的覺得是被疫情拖垮的」、「高嘉瑜是民進黨的清流誒,不聽正直的人話才讓民進黨崩潰成這樣」。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