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江杰宣布敗選 遺憾未獲大多選民支持盼催生「大新竹合併」

▲▼新竹縣長民進黨籍候選人周江杰,26日晚間7點半現身競選總部,發表敗選感言。(圖/翻攝自Facebook/周江杰)

▲新竹縣長民進黨籍候選人周江杰,26日晚間7點半現身競選總部,發表敗選感言後與支持者合照。(圖/翻攝自Facebook/周江杰)

記者陳詩璧/整理報導

新竹縣長民進黨籍候選人周江杰在今(26日)晚間7點半出現在競選總部,宣布敗選。

新竹縣長候選人周江杰在得知縣長選舉開票結果後表示,很遺憾未能在短時間內爭取到大多數選民的認同,但他相信這次競選提出的「城鄉共好新新竹」的願景,已經讓很多縣民有感,希望這個觀念能化為希望種子,成為催生「大新竹合併」的一股力量。

周江杰語重心長表示,新竹縣目前的城鄉落差,就是因為施政效能低落所造成的,導致隔壁的桃園市、新竹市這幾年突飛猛進,新竹縣卻在原地踏步,很多科技產業經濟發展的契機沒有提前掌握跟上,導致處處落後,追趕十分困難。

他認為,大新竹合併後的大新竹共同生活圈,可望落實順暢交通熱區、平衡教育資源、提升醫療福利、共榮城鄉產業等目標,全面升級施政的效能和效率,讓新竹縣的偏鄉地區,也能夠分享到都會區的經濟發展紅利。

周江杰表示,這次競選的最後衝刺階段,他以「逆風行腳」取代「車隊掃街」,步行各鄉鎮市宣示他對這塊土地的愛,過程中也接觸到很多縣民,發現他這次選舉推出的「城鄉共好新新竹」願景,讓他們相當感動,他希望這些努力可以成為一股從基層萌發的民主力量,成為日後「大新竹合併」的基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