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柯文哲與黃珊珊相擁 暖喊「我們回去繼續努力就好了!」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於26日登場,並且於早上8時至下午4時投票截止,在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陣營宣布敗選後,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也於7時22分宣布敗選,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趕到現場不斷喊「繼續努力」,並與黃珊珊擁抱。

黃珊珊26日晚間7時22分於競選總部外宣布敗選,而柯文哲約於晚間7時33分左右抵達黃珊珊競選總部,一上台後先反問「啊要講什麼?還是謝謝這麼多人支持,我們回去繼續努力就好,謝謝。」

▲2022縣市長選舉,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宣布落選,柯文哲到達競總。(圖/記者黃克翔攝)

▲2022縣市長選舉,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宣布落選,柯文哲到達競總。(圖/記者黃克翔攝)

黃珊珊說,柯文哲今天應該很失望,因為柯文哲非常焦慮,但這8年努力已經在台北市留下深深刻痕,「謝謝市長,謝謝你相信我,謝謝你把最重要任務交給我,但我沒完成任務。」

而柯文哲則不斷喊,「回去繼續努力就好了,我們回去繼續努力,就這樣就好了,繼續努力繼續努力。」讓黃珊珊主動擁抱柯文哲。

▼無黨籍台北市市長候選人黃珊珊開票之夜。(圖/記者黃克翔攝)

▲2022縣市長選舉,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宣布落選,柯文哲、黃瀞瑩到達競總。(圖/記者黃克翔攝)

▲2022九合一大選開票,無黨籍台北市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現場支持民眾。(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