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虹安自行宣布勝選!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六都選情中,新竹市長開票最為緊張,一路領先的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票數已破6萬票,稍早自行宣布當選。

快訊/高虹安自行宣布勝選!

▲高虹安自行宣布當選。(圖/翻攝自臉書/高虹安)

今九合一大選下午4時準時開票,這次共有6位候選人角逐新竹市長,民眾黨、國民黨、民進黨分別派出高虹安、林耕仁、沈慧虹,另外還有龔偉綸、黃源甫、李驥羣。

新竹市長選舉人數日前出爐,共有35萬758人,相較4年前,還多出1萬2435人,至於從三大行政區來看,東區選舉人數有16萬4026人,等於是近半選票都在這,接著依序是北區12萬2034人、香山區6萬4698人。

另外,新竹市投票權人數為35萬758人,預估出門投票僅22萬7993人,若以4成得票率的當選門檻來估算,需9萬1198票才能搶下市長寶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