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SJ還沒開場「搖滾區歌迷昏倒」 銀赫眼眶又泛紅:很想你們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人氣韓團Super Junior連續3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26日迎來第二場演唱會,然而,在還沒開場時,搖滾區又有粉絲似乎身體不適先行被抬出,連續兩日出現插曲,SJ人氣熱度不減。他們昨日(25日)已在台灣開唱,第二天帶來「升級版」的中文實力,圭賢撂出台語「打給好久不見」」、「美塞安捏」,道地腔調掀起萬名歌迷尖叫聲連連。

▲▼韓團Super Junior演唱會第一場。(圖/記者黃克翔攝)

▲Super Junior在台開唱第二天,還沒開場又驚傳粉絲倒下。(圖/超級圓頂提供)

Super Junior演唱會26日來到第二場,現場歌迷熱情不減,卻在還沒開場時,搖滾區疑似又有歌迷不適倒下,一群工作人員推著輪椅朝搖滾區方向奔去,所幸在經過治療後已無大礙。現場雖有小小意外,但不減8人的魅力,他們穿著帥氣藍色西裝登台,萬名歌迷響起掀頂尖叫聲,帶來歌曲《Burn the Floor》、《The Crown》揭開序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團Super Junior演唱會第一場。(圖/記者黃克翔攝)

▲▼Super Junior開唱第二天,銀赫眼眶再度泛紅。(圖/記者黃克翔攝)

▲▼韓團Super Junior演唱會第一場。(圖/記者黃克翔攝)

成員來到台灣入境隨俗,始源、圭賢繼第一天幾乎全程用中文與歌迷打招呼後,圭賢帶來「升級版」的問候,先激動地跪下吶喊「台灣~」,他切換用台語對話「打給鳩估謀件(大家好久不見)」」、「美塞安捏(不行這樣)」,接著換回中文介紹菜單,「我今天吃了鼎泰豐、小籠包還有蝦仁炒飯等等,所以我今天用鼎泰豐的力量努力。」吃飽上工充滿活力。

▲▼韓團Super Junior演唱會第一場。(圖/記者黃克翔攝)

▲Super Junior帶來升級版中文。(圖/記者黃克翔攝)

銀赫則是又感性到眼眶泛紅,「老婆,我的老婆在哪?我是,你們的老公銀赫,雖然只過一天,可是還是很想念你們,今天好像來了更多人,今天我會接受大家的力量做演出。」利特再度拉長音「台北」,他透露自己沒有睡很好,想要感受台灣美麗的風景,於是去到了遙遠的高爾夫球場,在那裡被認出來,有人指著他喊「利特長得好帥」,令他有種宛如是台灣大明星的即視感,他妙語如珠,接著cue下一首歌《2YA2YAO!》。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