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刷」蔡政宜自行宣布當選 棒球迷崩潰哭:中職快逃

▲▼「雨刷」蔡政宜決定參選嘉義縣第4選區議員,今成立競選總部。(圖/民眾提供)

▲「雨刷」蔡政宜已自行宣布當選議員。(圖/民眾提供)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九合一大選今(26)日投開票,棒球迷傻眼了!有網友就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說他看到板上話題圍繞台北市長戰況、高嘉瑜「一屍五命」言論,「其實當大家討論誰崩不崩潰時,棒球迷才是第一個要崩潰的吧?」因為嘉義縣第4選區議員候選人蔡政宜已自行宣布當選,「嘉義哪裡還有廁所是空的?嗚嗚嗚!」

中華職棒2009年爆出假球案,主謀「雨刷」蔡政宜服刑3年8個月後出獄,低調參選嘉義縣第4選區(朴子、東石、六腳)縣議員。稍早約6點38分,蔡政宜在自行計票後,評估票數穩定在領先群,已在競選總部施放煙火,宣布當選嘉義縣議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讓一大票棒球迷難以接受,八卦板鄉民也開酸,「雨刷上真的崩潰」、「今天最崩潰的板是棒球板,八卦、政黑都不用爭」、「KANO還在嘉義耶!整個嘲諷」、「到時候真的被邀去開球,X!天大笑話」、「希望中職再也不去嘉義比賽,我可不想看他開球」、「有前科可以參選才是最扯的」、「中職記得趕快逃離嘉義。」

據悉,中華職棒2009年發生史上最大假球案,許多當年知名球星如陳致遠、張誌家、蔡豐安、曹錦輝等人都遭到檢調約談,甚至有人被法院判處徒刑及罰金,大大影響台灣球迷對職棒信心,更澆熄了許多球迷對棒球的熱愛,而假球案集團主謀就是蔡政宜。蔡政宜最終被判3年8個月定讞,並於2016年出獄。

不過,蔡政宜成立競選總部時曾強調,「過去我犯的錯,已經受到法律制裁,這次決定參選重新做人,希望這次可以給我一個機會為鄉親服務。」他在受訪時,也針對職棒事件表示,要為過去所做的錯向大家道歉,但現在已經重新出發、重新做人,很感謝鄉親對他的照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