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翼再惦惦!王世堅「得票衝第一」 鄉民嗨爆:民進黨清流

▲▼             。(圖/翻攝王世堅臉書)

▲王世堅選票穩衝第一。(圖/翻攝王世堅臉書)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自認虧欠「黃珊珊一次」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近日遭到側翼網軍攻擊喊拒投,不過他的人氣依舊超旺,第4選區(中山、大同)已拿下2萬6930票,以10.97%得票率遙遙領先其他候選人。而網友也嗨爆力挺「堅哥民進黨清流啊」、「穩!在地基本盤」。

已連任4屆市議員的王世堅,2018年大選時,他以1萬8945票再連任,當時得票率為10.24%,而今年因一句「欠黃珊珊一次」引發部分綠營支持者圍剿,更被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質疑違反黨紀,氣得王世堅大罵「惦惦」、「太監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新票數中(19:49分更新),王世堅於北市第4選區衝第一,目前以2萬6930票、得票率10.97%穩暫第一名。

稍早,不少網友在PTT驚呼「側翼再X我大堅哥啊,現在5000票中山大同區第一名啦」、「世堅穩了吧!台北市大同區這邊的投票所,王世堅的票超高,超級吸票機,是不是選前的策略大成功?」

底下留言也炸鍋回應,「穩!在地基本盤」、「台北唯一推薦堅哥」、「堅哥民進黨清流啊」、「王世堅超穩!穩到爆」、「笑死!側翼還以為能弄他」、「王世堅私底下很會做人,根本不怕落選啊」、「爽啦」。

最新消息,王世堅已在臉書宣布勝選,「深深謝謝大家的支持與肯定,阿堅一定會全心全意的服務,高品質的問政,強而有力的監督,來報答選民對我的栽培與支持。」最後,他也強調「您要的正義我做得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