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州長迪尚特聲勢漲 馬斯克:2024美國總統大選支持他

▲▼  社群網站推特老闆馬斯克(Elon Musk,左)與新任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Ron DeSantis,右)。(圖/路透)

▲社群網站推特老闆馬斯克(左)與新任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右)。(組圖/路透)

中央社華盛頓25日綜合外電報導

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老闆馬斯克(Elon Musk)今天表示,最近成功連任的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Ron DeSantis)若競選美國總統,他會在2024年總統大選支持迪尚特。

迪尚特本月稍早以高出近20個百分點的得票率差距擊敗民主黨籍對手克利斯特(Charlie Crist),不僅成功連任佛州州長,也鞏固自己作為共和黨頭號新星的地位。

路透社報導,政治專家一直給予迪尚特高度評價,他被視為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競逐2024年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的潛在挑戰者。川普10天前已經宣布,他會角逐共和黨黨內總統候選人提名。

馬斯克在推特發文表示:「我對2024年總統的偏好是明智且中間溫和派人士。我曾希望拜登(Joe Biden)政府會是如此,但截至目前為止我很失望。」

被問及是否會在2024年總統大選支持迪尚特,馬斯克推文回覆說「是的」。

他還提到:「提醒一下,我曾是歐巴馬(Barack Obama)和拜登總統的重要支持者,且是(不情願地)投票給拜登而不是川普。」

馬斯克曾在今年6月表示,他傾向支持迪尚特競選2024年總統,還說迪尚特會在大選輕鬆擊敗拜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