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演唱會槍擊「至少1死」 剛散場就出事!粉絲驚逃畫面曝光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墨西哥米卻肯州(Michoacan)發生槍擊事件,委內瑞拉籍歌手奧申(Danny Ocean)舉辦演唱會,未料才剛結束不久,會場外面竟有武裝份子開火,至少造成1人死亡,10人受傷。尚未離開的粉絲正好錄下轟然巨響,他們也嚇得趕緊找地方躲藏,相關畫面在推特瘋傳。

El Financiero報導,這起槍擊案發生在25日晚間11時30分,大莫雷利亞鬥牛場(Plaza de Toros Monumental de Morelia)入口附近2輛皮卡車遭槍擊,擋風玻璃碎裂,車身滿是彈孔。

▲▼ 墨西哥米卻肯州槍擊。(圖/翻攝推特)

▲墨西哥的演唱會現場發生槍擊。(圖/翻攝推特)

警方趕赴現場後,在其中一輛車內發現遺體,他們僅透露已逮捕一名嫌疑人,但未說明其他細節,而兇手開槍動機至今不明。

奧申震驚地在社群媒體發聲,「如果我們是帶著愛的訊息而來,我不了解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甚至不知道能說些什麼,我從未遇過這種狀況。請照顧好自己,我與你們同在。」他強調,「這不會改變我對墨西哥每一個角落的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