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台北人看開票 「1狀況」愣住了:怎麼又回到藍綠對決?

▲▼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九合一大選於今(26)日下午4點準時開票,隨著戰況明朗化,多個縣市的票數讓許多人跌破眼鏡。就有台北人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台北市怎麼了?」說他住了40年,看到台北市長「三腳督」的選情,無奈感嘆「台北市怎麼又回到藍綠基本盤對決?到底怎麼了?」引發話題。

截至17:48,台北市長「三腳督」的票數為蔣萬安38.2萬票、黃珊珊23.7萬票、陳時中29.1萬票。這讓發文網友瞬間皺眉,「為什麼大叔我住了40年,又回到藍綠對決?為什麼?」忍不住直呼,「難道一堆賺錢成功搬進來台北市的成功年輕人,都是藍綠死忠嗎?看來支持第三勢力的都買不起台北市,請問有卦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引發討論,「現在才覺得柯P好像有點強」、「這次三個人幾乎就是台北的選民板塊,藍+綠+中立盤」、「33沒基本盤,加上又不像上次沒棄保是要怎麼贏」、「看來除了棄保,很難超越藍綠」、「藍4成綠3成中間游離選票3成,33拿不錯了」、「33真的很可惜」、「不意外阿 上次丁都這麼抖了,這次當然的。」

還有人在PTT回文表示,「昨天我就有預測到33第二很難,但沒想到輸蠻多的」,並分享個人觀點,覺得背後邏輯應該是很多人太怕陳時中當選,「當你蓋下黃珊珊,你想的不是希望珊珊會不會當選,你想到是陳時中會不會當選。棄保不小心就發生了。」他還說,「蔣應該會拿超過50%的票。不過蔣跟33過程算沒交惡,希望可以延攬為台北做事的3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