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VITY登台道地撂ㄅㄆㄇ 台灣出身Allen:期待來到我的故鄉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新人男團CRAVITY出道2年,27日將首度在台灣舉辦專場活動與粉絲見面,他們26日先行接受媒體採訪,廷謨特地學中文嘴甜告白「姐姐我愛你」,台灣出身的Allen難掩激動心情,「非常期待來到我的故鄉,我們會好好表現。」世琳入境隨俗秀出「ㄅㄆㄇㄈ」,誠意十足的表現獲得滿場掌聲。

▲▼CRAVITY登台道地撂ㄅ、ㄆ、ㄇ。(圖/記者吳睿慈攝)

▲CRAVITY登台道地撂ㄅ、ㄆ、ㄇ。(圖/記者吳睿慈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RAVITY由9位成員珉熙、世琳、太煐、宇璸、廷謨、元進、性珉、刑準以及Allen組成,他們27日將在TICC舉辦粉絲見面會,26日先與台灣媒體見面,太煐分享愉悅心情:「出道兩年的時間,第一次來到台北跟粉絲見面,很感謝粉絲的等待。」他們經常聽到來自台灣粉絲的推薦,想吃盡夜市美食,鳳梨酥、珍珠奶茶、芒果冰、牛肉麵、小籠包、雞排等美食,Allen則是懷念家鄉味豆花與仙草。

▲▼CRAVITY登台道地撂ㄅㄆㄇ 台灣出身Allen:期待來到我的故鄉。(圖/記者吳睿慈攝)

▲▼CRAVITY為粉絲特地學幾句中文。(圖/記者吳睿慈攝)

▲▼CRAVITY學很多中文。(圖/記者吳睿慈攝)

這次訪台,他們秀出所學的中文「好」、「有」、「下次見」、「我想你了」、「姊姊我愛你」,Allen選出團體裡中文最好的成員世琳,他稱讚:「世琳中文講得最好,他連我背不好的ㄅㄆㄇㄈ都會背。」世琳馬上帶來一段默背ㄅ、ㄆ、ㄇ、ㄈ,並解釋「小時候有上中文課,我覺得最有趣,是我最認真上課的一門。」

▲▼CRAVITY登台道地撂ㄅㄆㄇ 台灣出身Allen:期待來到我的故鄉。(圖/記者吳睿慈攝)

▲台灣出身Allen這次很期待回到故鄉。(圖/記者吳睿慈攝)

CRAVITY由STARSHIP娛樂打造,前輩MONSTA X給予他們很多幫助,廷謨誓言要向Shownu看齊身材,「希望有一天可以跟Shownu前輩有一樣的腹肌」,太煐也很努力在運動:「因為想要身材整體勻稱,想練背跟胸肌。」Allen也說:「我想練肩膀,因為肩膀練寬穿衣服才會比較好看。」他們這次首度訪台,除了期待見到粉絲,對於媒體也很有禮貌,「姊姊們,今天讓你們久等了,感謝你們的關心,希望明天一起度過愉快的時間吧。」邀約記者明日一起在演唱會上狂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