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前縣長領先現任賴峰偉1201票! 有望實現復仇

▲民進黨中執會提名陳光復參選澎湖縣長。(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中執會早前提名陳光復參選澎湖縣長。(資料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2022九合一大選於今(26)日下午4時準時開票,澎湖選戰相當激烈,截至下午5時35分,民進黨候選人、前任縣長陳光復以9382票,領先對手國民黨候選人、現任縣長賴峰偉約1201票,有望實現「藍天變綠地」。正確選舉結果,以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

最新開票情況顯示,截至下午5時35分,陳光復票數為9382、賴峰偉票數為8181,兩人差距不斷拉大。

▲▼國民黨全代會,澎湖縣長參選人賴峰偉。(圖/記者李毓康攝)

▲賴峰偉。(圖/記者李毓康攝)

據悉,陳光復與賴峰偉曾在2018年選舉對陣,陳光復連任失利,因此今年的選舉被外界認為是「王子復仇記」。陳光復選前曾承諾,一定會爭取到澎湖離島加給、年資加成,與金門、馬祖同級,光復保證當選後二年內爭取到,爭取不到辭職下台。

賴峰偉則在選前承諾,會建立「時間銀行」制度,儲備充實的人力,以及足夠的財源;向行政院爭取1億7千萬,將加速「拱北山營區」移撥作業,擴大「澎湖休憩園區」;未來將充實醫療人力,提供公費醫師留任獎勵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