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票1hr突發文安慰「不用太崩潰」 脫北者冰狼:2024贏回來!

▲▼             。(圖/翻攝自脫北者冰狼)

▲脫北者冰狼高呼「2024贏回來!」(圖/翻攝自FB/脫北者冰狼)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2022九合一大選今(26日)下午4時準時開票,票數陸續更新,隨著戰況明朗化,可以發現民進黨在多個縣市處於落後。臉書粉專「脫北者冰狼」在5點左右就發文,「大家不用太崩潰,下次努力就好啦!」高呼「2024贏回來,加油!」

脫北者冰狼稍早發文,認為「政治鐘擺效應」本就正常,「這次就當給反綠陣營一個情緒出口的發洩,不要失去信心。」並打氣「2024贏回來,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也在留言處分享心情,「到現在終於可以說了,我一直認為防疫綁政治是最不好的選擇,之前也有暗示過了,結束。」「大家平淡一點看,政治鐘擺很正常的,慢慢來贏會支持就好了,各位本土派辛苦了,加油。」「要想想,還好是出現在這次,不是2024。」

▲▼             。(圖/翻攝自脫北者冰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