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狂吸40萬票!蔣萬安19點50分登台發表感言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得票數穩定領先,支持者聚集競選總部歡呼。(圖/記者林敬旻攝)

▲蔣萬安宣布勝選,支持者嗨爆現場。(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同)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今(26)日是九合一大選日,在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陣營及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陣營宣布敗選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陣營宣布,蔣萬安將於19點50分宣布登台發表感言。現場支持者嗨到翻掉,揮舞旗幟。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得票數穩定領先,支持者聚集競選總部歡呼。(圖/記者林敬旻攝)

▲蔣萬安得票數超過20萬,支持者聚集競選總部歡呼。(圖/記者林敬旻攝)

蔣萬安今日於他的「市民基地」舉辦開票活動,正式活動於4點開始,但是不到3點就有支持者到場支持,時間大約來到4點半,不少支持者拿著手機開心的表示「破萬了!」,從開票到現在,支持者情緒都相當嗨,非常關心蔣萬安選情。

蔣萬安「市民基地」今日開票活動大約安排了千張椅子,大約在4點已有近百位支持者到場。據了解,今日警方也出動了約百名警力維護,稍早也有緝毒犬在現場協助。

2022年九合一大選於26日上午8時至下午4時進行投票,今年台北市長選戰激烈,一共有12人角逐大位,其中包括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以及獲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支持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