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嘉瑜怒開第一槍! 抓第一戰犯:自我感覺良好

▲▼王世堅、高嘉瑜。(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王世堅、高嘉瑜選前遭黨內圍剿。(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今(26日)下午4時準時開票,原本被視為民進黨佔優勢的台南市,開票狀況跌破許多人眼鏡,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緊咬力拼連任的民進黨候選人黃偉哲,雙方差距不到1萬票,引發外界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稍早在政論節目上開出檢討第一槍。

高嘉瑜稍早在政論節目緊盯開票狀況,眼看原本很穩的台南市如今開票不如預期,她直言「側翼網軍在選前到處出征別人」,包括館長、王世堅,甚至新竹高中生都受害,對中間選民、年輕人的影響很大,她痛批「同溫層自我感覺良好」。

高嘉瑜痛批,當這些側翼認為可以輾壓其他的聲音,造成黨內只有一種聲音,變成一言堂,出征到最後,只有自己人抱團取暖,更嚴重的是,黨內許多前輩紛紛出走,讓民進黨越來越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