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開票之夜」登場!坐滿近一成 民眾喊:從昨天焦慮到現在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於26日登場,並且於早上8時至下午4時投票截止,台北市選舉委員會表示,今年北市投票率約為64%;而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在競選總部外舉辦開票之夜,坐滿將近一成民眾;底下民眾坦言相當緊張,一早就去投票支持黃珊珊。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開票之夜。(圖/記者袁茵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開票之夜。(圖/記者袁茵攝)

2022年九合一大選於26日上午8時至下午4時進行投票,今年台北市長選戰激烈,一共有12人角逐大位,其中包括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以及獲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支持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

黃珊珊也於26日下午4時在競選總部外舉辦開票之夜,現場擺放500張椅子,坐滿將近一成民眾。一名鐘小姐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訪問時表示,自己一直很支持黃珊珊,現在內心非常緊張;另一名歐先生坦言,自己已從25日焦慮至今,儘管沒有到選前之夜,但也盡量在中午12日前往投票,認為黃珊珊較其他候選人有能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