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藍綠!台中素人候選人陳美妃破蛋 開票近1小時拿下逾500票

▲▼陳美妃。(圖/記者許權毅攝)

▲超越藍綠!台中素人候選人陳美妃破蛋,開票1小時拿下逾500票。(圖/資料照片)

記者白珈陽、游瓊華/台中報導

九合一大選今天投票,4點一到,各投開票所開始計票。依據民進黨蔡其昌陣營公布,台中市長素人候選人1號陳美妃開票30分鐘已經拿下500票;國民黨盧秀燕陣營公布的票數,陳美妃也拿下100票。

素人陳美妃在選舉公報上的經歷描述讓人印象深刻,當中提到「多次校內作文必賽第一名、國語日報校園徵文比賽首獎」,相較於藍綠候選人現身都大陣仗引發熱議。

陳美妃於先前台中市長政見辯論會中,抨擊盧秀燕只會紙上談兵,若自己順利當選,要當一個有建設性的市長,不打口水戰。陳也在辯論會上質疑,空氣汙染監測存在數據不準確的問題,環保局恐有包庇廠商疑慮,檢測結果不夠透明化,若她當選市長,將會在全台中中小學校門口設置空汙偵測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