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一天》3主角合體!李宰旭登場《帶輪子4》秒虧路雲:幹嘛裝笨?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人氣療癒綜藝《帶輪子的家4》由老班底成東鎰、金希沅搭檔新成員路雲,最新一集嘉賓找來路雲透過《偶然發現的一天》結識的好友李宰旭、金惠奫作客,3人合體,一見面就展現「真朋友」互動。

▲《帶輪子的家4》《偶一天》主演合體。(圖/愛奇藝提供)

▲李宰旭、金惠奫作客《帶輪子的家4》。(圖/愛奇藝提供)

路雲開車接2人,金惠奫先是抱怨:「我們等很久!」李宰旭也撒嬌附和:「你知道我們等多~久嗎?」讓他受不了直呼「夠了喔」,兩人表示已看過《帶輪子的家4》,李宰旭大虧路雲「你幹嘛在節目裡面假裝很笨啊,沙灘車時速才不到10公里你就『喔喔喔』!」學他驚嚇跟笨拙的模樣。面對真朋友毫無保留的攻擊,路雲一臉疲憊急辯解,還忍不住制止喊「住嘴!」,不過李宰旭稱讚路雲在節目中受寵愛「前輩們都老么、老么地叫,也很認真洗碗。」不料接著卻話鋒一轉「(洗碗的)位置被我搶走怎麼辦?」,對路雲的位置虎視眈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帶輪子的家4》《偶一天》主演合體。(圖/愛奇藝提供)

▲三人相愛相殺的模樣相當逗趣。(圖/愛奇藝提供)

三人與成東鎰、金希沅會合後,成東鎰發現李宰旭身高187,不亞於路雲的190,再看看只有160公分的金惠奫,說:「你(李宰旭)怎麼也這麼高,惠奫有辦法站在他們旁邊?」金惠奫笑回:「就是說啊,我整個人在很下面,所以常常聽不清楚他們說話。」成東鎰好奇拍戲怎麼一次讓三人入鏡,原來當時金惠奫常常要踩著箱子拍攝,路雲還笑說因為總是看到女方的頭頂「如果惠奫沒有洗頭的話,我偶爾會聞得到頭皮味」,嚇得金惠奫回:「我今天有洗頭才來!」笑翻眾人。

▲《帶輪子的家4》《偶一天》主演合體。(圖/愛奇藝提供)

▲李宰旭與路雲都很高,顯得160公分的金惠奫很嬌小。(圖/愛奇藝提供)

在節目中總擔任助手的路雲,這次化身主廚和兩位好友一起做飯,李宰旭忍不住吐槽「看你這樣拿著夾子站在鍋子面前真的感覺很奇怪」,做菜過程中金惠奫位置逐漸被兩個高個男佔去,被擠出廚房,她看著兩人背影驚呼「你們現在就像是氣氛很好的新婚夫妻」,沒想到路雲附和「對吧~」,李宰旭慌張開嗆「什麼對吧!」,三人相愛相殺的互動相當逗趣。

▲《帶輪子的家4》《偶一天》主演合體。(圖/愛奇藝提供)

▲3人透露合作時都還是新人,彼此相當照顧。(圖/愛奇藝提供)

當年拍攝《偶然發現的一天》時,3人都算新人,路雲透露彼此不管是體力上、精神上都會互相照顧,就算再累也能互相倚靠,讓成東鎰聽了直呼羨慕。《帶輪子的家4》於愛奇藝每周五中午更新。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