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花園夜市玩射氣球5200元 攤販遭停業1個月

▲▼台南花園夜市射氣球「開價5200元」 南市府出手稽查了。(圖/台南市政府)

▲台南花園夜市射氣球「開價5200元」,南市府出手稽查。(圖/台南市政府)

記者林悅、莊智勝/台南報導

一對情侶近日到台南花園夜市玩射氣球,疑遭老闆頻頻話術「再給你一次機會,中一個就有大隻娃娃」,以為免費招待次數,怎料玩完結帳竟要5200元。台南市場處24日晚間會同消保官前往花園夜市稽查,經查確有此事,夜市管委會決議該攤商停業1個月,若再犯將依規定取消設攤權利,並回收權利卡。

有女網友近日在「爆料公社」發文指出,她與男友20日到台南花園夜市玩射氣球,本來要先結帳,但老闆回應玩完再算、不用急著給,還一直鼓勵男友說「給你機會」,並遞上飛鏢,讓他們誤以為是免費招待,實際上卻是每一局都在算錢,到最後才要求支付5200元。

事實上,類似情況已非第一次,在地臉書社團「我是台南人」先前就有不少類似指控,矛頭都直指同一家攤商,手法大多都是「一開始都不收錢」、「價目表很小」、「射完才說一局200」、「射到娃娃才說要加錢」、「故意走來走去干擾」、「你邊射他邊補氣球」等,引發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