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自帶「微波爐」到竹南火車站使用 網看傻:苗栗國新玩法?

▲▼。(圖/翻攝自Facebook/路上觀察學院)

▲大媽在竹南車站內操作微波爐。(圖/翻攝自Facebook/路上觀察學院)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不少人想要省電費,會想出一些小撇步。但沒想到一名婦人竟把微波爐直接帶到竹南火車站裡面,雖然無法確定是否有插電,不過已經讓許多網友大開眼界,直呼「苗栗國新玩法」。對此,竹南火車站回應,目前尚未接獲相關通報,未來將會加強巡邏。

一名網友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發文,表示「如何節省電費!供參」,並PO出一張照片,看到一名婦人蹲在竹南火車站2樓景觀站旁邊的免費充電區,操作一台微波爐,不過因為沒有拍到後方插座,無法確定該台微波爐是否有插電,但此景已經讓不少人看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生活智慧王」、「苗栗國新玩法」、「她沒省到電,只是是用別人的」、「沒辦法,我們這邊是苗栗,要客家一點」、「我也要把主機搬過去了」、「這讓我想起,各國的省錢達人」、「只有苗栗的客家人才是真的客家人」,還有人擔心「小心等等微波爐爆炸」。

此外,也有人指出,「其實管理單位也是有辦法對付這種人,可以在電路上安裝額定電流極低的斷路器做為限電流裝置,只要一使用高耗電電器,就會造成跳電」。

對此,竹南火車站回應,該插座是僅供旅客110V的手機充電區,目前尚未發現此事也沒有接獲相關通報。由於該處就在剪票口旁邊,若真的發生這個狀況,恐引發跳電,同仁一定會上前勸阻,未來將加強人員宣導與巡邏防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