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票1小時蔣萬安穩定領先 陳時中、黃珊珊陷拉鋸戰

▲▼黃珊珊、陳時中、蔣萬安。(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台北市長候選人由左至右為無黨籍的黃珊珊、民進黨的陳時中、國民黨的蔣萬安。(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戰開票作業進行中,自投票下午4點結束至今,已過了1個小時。備受關注的首都台北市,國民黨的蔣萬安維持穩定領先,而民進黨的陳時中與無黨籍的黃珊珊則陷入拉鋸,目前差距約3萬票上下。

開票一開始,蔣萬安得票數不斷上飆,已經領先其他候選人5萬票以上,最新得票數目前已破30萬。

陳時中與黃珊珊方面,兩人得票數則一直拉不開,且互有領先,一直到下午5點開始才由陳時中保持第二,並領先黃珊珊票數約3萬票。實際得票數以中央選舉委員會為主。

本屆台北市長共有12位候選人參選,除了藍綠白三強外,還包括台灣動物保護黨張家豪、無黨籍王文娟、無黨籍鄭匡宇、台澎黨黃聖峰、無黨籍童文薰、台灣維新蘇煥智、無黨籍施奉先、共和黨唐新民、無黨籍謝立康。

根據中選會期程規劃,今執行開票作業後,12月2日將公告當選人名單,並在12月16日前發給當選證書。

►點我看即時得票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