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充電「整晚插著」害全家燒光光! 人妻一看兒子房間超崩潰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蘇格蘭人妻堂娜(Donna Symes)和丈夫在廚房準備晚餐,卻突然聽見火災警報器大響,2人嚇得立刻衝上樓,立刻發現兒子房間已經燒起來了,而起火點正是床邊的手機充電器,但卻已經來不及撲滅,最後導致房屋幾乎全毀,幸好家人都安然無恙。她心碎發文警告大家,千萬不要把手機充電器插在插座上一整晚。

堂娜拍片記錄祝融慘況,只見屋內無處不被燻黑,兒子房間更是燒得像廢墟。她直言,24日晚間那場大火摧毀了大部分房屋和家人們的心愛物品,「我們家真的被毀了。你們也看到了,我兒子的房間也被毀了。真的很心碎。」

▲▼手機充電插整晚房間燒光光。(圖/翻攝臉書Donna Marie)

▲堂娜的家慘遭大火摧毀。(圖/翻攝臉書Donna Marie)

堂娜與丈夫穆罕默德共同撫養3個孩子,其中13歲長子凱恩(Kane)有特殊情況,需要額外照料,另外還有女兒綺拉(Kiera)及年僅2歲的艾莎(Ayesha),一家五口如今住在旅館裡,努力試圖在聖誕節前找到住所。

堂娜提醒,大家要記得隨時拔掉插頭,或者檢查插頭是否過熱,並且確保火災警報器正常運作,「它救了我們的命。」她和丈夫沒有保險,如今只能自行承擔所有損失,並在友人幫助下,於募資平台GoFundMe籌措重建家園的資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