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賽前愛愛很正常」西班牙教練挺爆! 但這事最好別碰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2022卡達世足開踢,西班牙國家隊教練恩里克(Luis Enrique)24日在實況平台Twitch直播時,被問及他的球員們是否應該在賽前禁慾。他直言,這是很正常的事情,根本不需要擔心,但「如果你在賽前一晚參加多人運動,就不太理想了」,甚至直言性禁令非常荒謬。

恩理克曾承諾,只要西班牙還留在卡達世足踢球,就會持續直播,也對網友稀奇古怪的問題來者不拒、有問必答。

▲▼2022卡達世界盃,西班牙國家隊中場布斯克斯(Sergio Busquets)和教練恩里克(Luis Enrique)。(圖/路透)

▲西班牙中場布斯克斯(Sergio Busquets)和教練恩里克(Luis Enrique)握手。(圖/路透)

恩里克表示,球員做愛很正常,「如果他們這麼做,那是因為需要且想要。我要依據常識重複一次,每個人和他們的伴侶(做愛),這是正常的。我還是球員時,如果賽前跟老婆一起在家的話,嗯,我們就會做該做的事情。」

恩里克也被問及,還是球員的時候,最想在哪個國家踢球?他直言,「肯定是英國。在我的年代,義大利足球非常強盛,但在英國踢球有助於我的英文程度,也能體驗當地更多肢體碰撞、更激烈的足球賽,體驗不同的文化。」外界揣測,他未來可能加入英超(Premier League)擔任教練,此話一出,被解讀為增加了傳聞的可信度。

▲西班牙新星托雷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班牙22歲前鋒托雷斯被視為明日之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外,恩里克的女兒正和國家隊22歲前鋒托雷斯(Ferran Torres)約會。他曾開玩笑表示,如果沒把托雷斯排上先發,可能會被女兒「砍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