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鍾愛著海絲騰床具」 業者官方帳號宣傳文洩底

▲大S徐熙媛。(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大S徐熙媛。(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藝人賈永婕24日晚間曬出與海絲騰(Hästens)台灣品牌方Jerry的對話截圖,為閨蜜大S有沒有購買千萬床墊揭真相。海絲騰則以「客戶隱私絕對是最高宗旨」為由,拒絕對此事有任何評論。但這句話卻被中國大陸網友狠狠打臉。

24日賈永婕貼出與海絲騰台灣代理商Jerry通話,詢問到底有沒有賣床給汪小菲或是大S,Jerry「我查證了真的沒有耶」。而海絲騰總公司對此事則以「海絲騰對於客戶隱私絕對是最高的宗旨,所以不會對於客戶是否採購有任何的評論,一切皆是媒體自行揣測,深感抱歉!」回應。

不過有中國網友發現,海絲騰的中國微信官方帳號,在2021年就在一篇宣傳文中寫道提及大S,其中寫道大S擁有凍齡少女的顏值征服網友,充足的睡眠是美容界鐵律,並提到「謎底揭開了——安以軒和大S,都鍾愛著海絲騰床具。」該篇文章立即引起網友熱議。

▼海絲騰曾以大S微名宣傳商品。(圖/翻攝海絲騰微信官方帳號)

▲▼海絲騰微信官方帳號。(圖/翻攝海絲騰微信官方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