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美饒舌歌手肯爺宣布「2024年選總統」 稱已邀川普當副手

文/中央社

爭議不斷的美國饒舌歌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在台灣時間25日深夜發布影片宣布,他有意角逐2024年總統大位,而且他已邀請前總統川普擔任競選副手。

▲Kanye West           。(圖/路透)

▲肯伊威斯特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還邀請川普當副手 。(圖/路透) 

美國福斯新聞(Fox News)及「國會山莊報」(The Hill)等媒體報導,肯伊威斯特今晚在推特發布了他的首支2024年總統大選競選影片。

肯伊威斯特在影片中表示,川普對他感到最困惱的事,就是被他邀請擔任副總統人選,而川普被他弄得措手不及。

如果肯伊威斯特是認真想問鼎白宮,他將是繼川普之後第二個宣布角逐美國總統大位的參選人。在本月中旬,川普已宣布將競逐共和黨黨內總統提名。

此前,肯伊威斯特也曾參選2020年美國總統,當時甚至獲得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支持,但他最後只拿下約7萬票。

肯伊威斯特在美國演藝界一直是爭議人物,最近又因言論惹議,德國運動產品大廠阿迪達斯(Adidas)因為他發表一系列反猶太言論,已決定與他終止合作關係。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