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死當!他曝「敗選核心」是這男人:小英男孩全摔爛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今(26日)九合一選舉結果出爐,民進黨全面崩盤,不僅在指標縣市台北市吞敗,更失守基隆市、桃園市、新竹市,僅拿下南部4縣市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以及澎湖縣,總統蔡英文宣布即刻請辭民進黨主席一職,負起完全責任。對此,媒體人王尚智直言,「討厭民進黨、討厭蔡英文」成為2022年底的政治蓋棺論定。

王尚智在臉書發文表示,「蔡英文吃土吧!小英男孩全都摔到爛!一批政治男孩的人設大腿舞,滿滿虛偽的文青廉價香水味,最終證明人人嫌棄」。他直言,「討厭民進黨、討厭蔡英文」成為2022年底的政治蓋棺論定。

▲▼2022九合一選舉陳時中開票之夜,台北市長選情大致底定,陳時中現身競選總部向在場民眾致意 。(圖/記者李毓康攝)

▲▼2022九合一選舉陳時中開票之夜,台北市長選情大致底定,陳時中現身向在場民眾致意 。(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時中敗選,他在競選總部前向在場民眾致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尚智指出,明天的報紙首頁標題,會是「國民黨大勝」或是「民進黨大敗」?無論如何,我在本周預發的「預知民進黨敗選紀事」,今晚如期的應驗了。

王尚智預測國內政壇未來走向:

1、蔡英文辭去黨主席後,誰來過渡當賴清德的King Maker?

2、國民黨各自爭功也有功,哪些人物又重新幻想民氣在身,可以一爭2024大位,而又重新分裂?

3、明明蘇貞昌私利濫權又粗鄙,民意唾棄他有七分責任。如今鄭文燦,乃至任何人都難以理直氣壯接任新閣揆。該不會蘇貞昌又狡猾留任?英系死透透,今後接手權力配置的新潮流,將如何全面主導佈局?

4、從頭到腳輸光光的陳時中,證明今年是民進黨的「敗選風暴核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