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三腳督「選前之夜」現場人數大PK! 陳時中造勢衝破6萬人最多

▲▼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圖/記者屠惠剛、林敬旻、李毓康攝)

▲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林敬旻、李毓康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舉倒數不到24小時,各政營候選人都在選前最後一晚舉辦大型封街造勢活動,把握最後拉票機會。而在台北市長「三腳督」選戰中,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為台北挺身而出」選前之夜衝破6萬人到場支持;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2022蔣萬安奮戰勝選之夜」活動則湧入5萬名支持者;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捍衛新價值,擺脫舊勢力」造勢也有5萬人到場力挺;其中以陳時中的支持者為最多。

陳時中今晚於北平東路上舉辦選前之夜,儘管現場下著大雨,仍有許多支持者身穿雨衣、手舉牌子到場力挺。根據主辦單位統計,「為台北挺身而出」活動於晚間6點開放民眾入場,但在下午5點時就有不少支持者陸續帶著便當到場。截至晚間10點,現場已超過6萬人參與,支持者從北平東路綿延至忠孝東路,場面十分熱鬧。

蔣萬安「2022蔣萬安奮戰勝選之夜」造勢晚會選在台泥松山場、信義區基隆路一段的空地舉辦,主辦單位指出,大約在7時35分時湧入2萬5千支持者;晚間8時45分,主持人洪孟楷宣布,現場已經超過3.5萬人,並有許多民眾不斷想要擠進會場;而在蔣萬安上台時,現場人數更衝破5萬人。

另針對黃珊珊「捍衛新價值,擺脫舊勢力選前之夜」活動,主辦方表示,現場僅擺放4169席座位,在活動開始近2小時後,現場民眾已經擠爆,突破3萬人。黃珊珊晚間9時30分大進場後支持者更破5萬人次,儘管現場下著滂沱大雨,但現場支持者相當熱情,不斷吶喊相挺黃珊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