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義市藍綠市長候選人不缺席 10點「奇異恩典」響起送走支持者

▲▼嘉義市噴水圓環選前之夜 。(圖/記者翁伊森攝)

▲嘉義市噴水圓環選前之夜 。(圖/記者翁伊森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市每逢選舉的圓環噴水池選前之夜,各候選人花招盡出。今年警方依舊大陣仗以拒馬人牆及消防車隔開各候選人陣營。嘉義市長選舉雖因候選人黃紹聰過世而延後至12/18,但藍綠兩黨候選人黃敏惠及李俊俋也不缺席,雙方陣營分別帶著各自黨籍議員候選人登上宣傳車較勁,現場宛如另類嘉年華會。整場活動在晚間10點一到,由嘉義市選委會工作人員宣布到點,現場更不知由那播起聖歌後,支持者陸續離場,但因時間已超過晚間10點播放聖歌也讓在場民眾感到錯愕!

▲▼嘉義市噴水圓環選前之夜 。(圖/記者翁伊森攝)

▲嘉義市長黃敏惠陪同黨籍候選人出席登上宣傳車噴水圓環選前之夜 。(圖/記者翁伊森攝)

黃敏惠稍早先帶領東西區共十位黨籍議員候選人,在市區進行2小時的車隊掃街拜票衝高人氣,沿途向民眾懇託,隨後車隊沿中山路繞行噴水圓環,團隊及黨籍候選人隨音樂搖擺,黃敏惠本人也在宣傳車隨著音樂擺動身軀,絲毫不受延後選舉的影響,車隊旁也伴隨支持者滿滿旗海。

▲▼嘉義市噴水圓環選前之夜 。(圖/記者翁伊森攝)

▲嘉義市噴水圓環選前之夜,這次雖然沒有市長選舉但卻也湧進滿滿支持黃敏惠的粉絲及旗海 。(圖/記者翁伊森攝)

黃敏惠表示,雖然嘉義市長選舉因憾事延後至12月18日,但她身為市長候選人也絕不缺席,將扮演好母雞帶小雞的角色,用盡全力為議員輔選,讓嘉義國民黨籍議員候選人全壘打。

▲▼嘉義市噴水圓環選前之夜 。(圖/記者翁伊森攝)

▲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陪同黨籍候選人出席登上宣傳車,接受支持者歡呼力挺 。(圖/記者翁伊森攝)

李俊俋則先是車隊掃街,隨後也與黨籍候選人搭上宣傳車前進噴水圓環,過程中更與黨籍候選人拉起支持「改變嘉義挺身而出」的布條,宣傳車上不僅有鋼鐵人造型助選員,還伴隨著眾多支持者及支持旗幟。

▲▼嘉義市噴水圓環選前之夜 。(圖/記者翁伊森攝)

整個活動在晚間10點準時畫下句點,嘉義市選委會人員也透過廣播器呼籲現場民眾勿再製造聲響,雙方支持者也在奇異恩典歌聲廣播下陸續離場,但卻有民眾對於播放聖歌及時間感到納悶。

嘉義市選委會表示,晚間10點一到由該會委員呼籲在場候選人及支持群眾結束造勢活動,過往都是播放晚安曲,但場中卻隨即響起聖歌「奇異恩典」讓不少民眾覺得好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