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藍副議長倒戈才7天! 柯文哲新竹喊話:里長、議員選民眾黨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選舉倒數計時,各候選人紛紛使出渾身解數,希望在催票截止時間前成功集中選票。藍營副議長、議員上週才帶里長們倒戈,藍白合看似已成定局,未料,黨主席柯文哲稍早致詞喊話「市長請選我們6號高虹安,里長、市議員,請選我們台灣民眾黨」。

今晚的選前之夜由董至成主持,在新住民的舞蹈表演結束後,董至成以「民眾黨老大哥」、「柯P」、「柯市長」、「智商135以上」隆重介紹柯文哲上台。

▲柯文哲。(圖/翻攝YT「新竹找安 選前之夜」)

▲柯文哲在高虹安選前之夜喊出「市長請選我們6號高虹安,里長、市議員,請選我們台灣民眾黨」。(圖/翻攝YT「新竹找安 選前之夜」)

柯文哲致詞時表示,沒想到這次的選舉,讓新竹成為話題,每天晚上打開電視,都看到名嘴在講高虹安的壞話。以前新竹市只有藍綠兩個選擇,但這一次,多了第三個選擇,這個選擇可以讓新竹人在選舉的時候,不用含恨、含血、含淚的投票,而且「只要高虹安當新竹市長,新竹保證成為媒體焦點,新竹保證公開透明」。

上周藍營副議長、議長才帶隊倒戈亮相,現場更喊出「75里長相挺」,然而「藍白合」才不過7天,今晚的選前之夜,柯文哲明確喊話,「市長請選我們6號高虹安,里長、市議員,請選我們台灣民眾黨」。

►醫師候選人送鼻腔清洗器...賄選起訴 檢追來源:淘寶蝦皮買來的

►高虹安合體郭董要「傳承」 林耕仁開酸:別忘了還有不能貪污

►林冠年北機站送資料要她請辭立委 高虹安反駁:從沒當過我助理

►80里長到場相挺…被質疑灌水造假!高虹安謝他帶隊:畫面說明一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