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撿屍3女被判13年!陸官媒:在「粉絲的控評」下迷失自我

▲吳亦凡看守所生活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被判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男藝人吳亦凡因強姦罪及聚眾淫亂罪被中國大陸法院判有期徒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判決出爐後,大陸官媒《中新社》隨即發文,稱吳亦凡引發了大眾對文娛行業的深思,「明明遵紀守法是做人的最低底線,卻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竟然成為對『流量』們的高標準高要求。」

文章提到,對吳亦凡的判決,彰顯了司法的公平正義,「星途過於順遂的他,在粉絲的控評、資本的吹捧下迷失自我,喪失道德底線,自認有資源、有流量、有人脈,以至於接連觸犯法律。」

▲吳亦凡成魔之路。(圖/翻攝自微博)

文章指出,可以看到,從被公安機關刑事拘留的那天起,吳亦凡所謂的名利就化為泡影,「強姦、聚眾淫亂,這些罪名疊加到一起,可以說是劣跡斑斑,聲名狼藉。」

文章提到,從「頂流」到階下囚,吳亦凡引發了大眾對文娛行業的深思,「明明遵紀守法是做人的最低底線,卻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竟然成為對『流量』們的高標準高要求。」

文章最後強調,學藝先學德,做戲先做人。在高收入、無數的掌聲與鮮花背後,「流量」們更應以身作則,只有發自內心敬畏法律,敬畏工作,敬畏觀眾,演藝事業才能一帆風順,「心存僥倖,以身試法,必將換來慘痛代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