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生4個女兒被提離婚!她第5胎「終於是男孩」老公非常高興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浙江25歲胡姓女子連生4個女兒後,又懷上第5胎,老公竟因擔心她又要生女兒提出了離婚,並直接搬出家裡。胡女最近生下了第5胎,是個可愛的男孩,據說老公「非常高興」,還跑回了家裡。

根據《極目新聞》報導,胡女生於1997年,10多歲就來浙江打工,16歲時認識了一個老鄉後,兩人就在一起了,從2014年到2020年連生了4個女兒。她表示,夫妻兩人都在浙江臨海的眼鏡廠打工,生活條件比較困難,老公對她還有女兒又比較粗魯,所以夫妻關係不佳。

▲▼連生4個女兒被提離婚!她第5胎「終於是男孩」老公回來了。(圖/翻攝極目新聞)

胡女指出,今年她懷了第5胎,即將要生產的前兩個月,老公突然提出離婚,還從家中搬了出去,導致她只能挺著大肚子,一邊照顧4個女兒,一邊在工廠上班。

11月24日,胡女在醫院生下了第5個孩子,是個可愛的男孩。胡女提到,預產期本來還有一段時間,但幾個女兒都是提前生的,所以她估計這一胎也會提前,便早早有了準備。

胡女說,24日早上,她送完孩子上學後照常去眼鏡廠上班,當時就感覺到有些腹痛,估計當天會生,但她還是堅持上了一天班,當天下午5點下班後,還去接了女兒們放學。

▲▼連生4個女兒被提離婚!她第5胎「終於是男孩」老公回來了。(圖/翻攝極目新聞)

胡女說,在當地一些組織的勸說下,她老公這段時間回了幾次家,知道她要生產,老公24日這天也在家等著,傍晚6點左右,老公和小姑等人送她到了醫院,2歲的四女兒也一起到了醫院。

前四個都是女兒,這一胎終於生了個兒子。胡女提到,丈夫非常高興,但是,這個兒子能否留住丈夫的心,兩人的未來何去何從,這個家庭還能否保持完整,她也並不知道答案。

胡女強調,目前,她的心思和精力主要是照顧剛出生的嬰兒,未來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