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卻不敢說!3星座「把愛意藏心底」 巨蟹假裝不在乎

滑手機。(圖/記者李佳蓉攝)

▲你也是喜歡一個人卻不敢勇敢表白,只能把愛意藏心底的星座嗎?(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有些個性張揚的人,在喜歡上一個人時,恨不得馬上把這份喜悅向身邊所有好朋友分享;不過也有人壓抑自己,只能把愛意偷偷藏在心底。占卜網站《摘星工廠》就例舉3個「默默愛在心裡」星座,即使陷入苦戀卻只敢藏著裝沒事。請同時參考自己的太陽與上升星座,你上榜了嗎?

1.摩羯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表看起來高冷嚴謹又難接近,事實上他們藏著一顆火熱的心,但因為天生個性悶騷,因此喜歡上一個人絕不會洩漏任何蛛絲馬跡,選擇不告白、不示好,甚至可能會故意挖苦、打嘴砲,就是不輕易把心意表達出來。

2.處女座

在工作上呼風喚雨看起來強勢,但在感情上就像變了個人似的,說有多羞澀就有多羞澀,要多內斂有多內斂,就是不擅長表達情感。即使再喜歡一個人,也只選擇默默關注,把愛意埋在心底最深處,沒有開口的勇氣。

3.巨蟹座

個性靦腆、心思細膩,但對於真實的情感總是羞於表達,就算很喜歡一個人,表面上也會裝作一副不在乎、雲淡風輕的樣子,只有在自己人面前才勉強敞開心房,透露出一絲絲心意「其實我很喜歡某人」。

挑戰最便宜!「這款衛生紙」抽10張不用1$ 買起來囤抗漲價

抗菌防蟎「超大罐洗衣精」下殺!4入只要399$

「舒酸定抗敏牙膏」一條只要76元!8入必買一組起來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