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情男女野戰一半 突然被淋「50條強力膠黏私處」詭異曝屍森林

做愛,愛愛,性感,上床,恩愛,情侶,夫妻(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男女野戰時,被淋大量強力膠詭異死亡。(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拉賈斯坦邦烏代浦市(Udaipur)發生一起詭異命案,一對男女被人發現陳屍在森林中,詭異的是2名死者呈現交合姿勢,疑似是床戰到一半時突然被淋上大量強力膠,無法動彈時遭到殺害。

戈貢達區(Gogunda)警方18日在山區森林中,發現一對詭異的男女屍體,死者為30歲男教師拉胡爾(Rahul Meena)與28歲女子蘇努(Sonu Kunwar),2人皆是已婚身分,不是夫妻的2人屍體卻全裸交纏在一起,身上還被淋了大量強力膠,遭人用刀刺死。

警方調查後逮捕55歲密宗巴拉許(Bhalesh Kumar)。巴拉許被捕後坦承,2名死者是在他的寺廟中結識,後來發生婚外情,拉胡爾的妻子因為察覺丈夫異狀前來向他求助,他便將2人的婚外情告知對方,沒想到因此惹禍上身,時常遭拉胡爾與蘇努威脅提告,便產生殺人念頭。

巴拉許15日趁拉胡爾與蘇努在森林中野戰時,突然將裝有約50條強力膠的瓶子淋到2人身上,2人嚇到想要分開,導致多處皮膚與私處嚴重撕裂傷,他便趁此時將2人刺死。巴拉許目前仍被警方拘留,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