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推新功能打擊「寄生帳號」!遠端遙控登出 台灣也入列

▲Netflix表示目前沒有計畫跟進廣告版低月費制度。(圖/路透)

▲Netflix持續打擊共用帳號。(圖/路透)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Netflix為了挽救流失的用戶,持續打擊共享帳號,並且在上次公布的財報資料中也初見成效,現在Netflix又針對這點推出新功能,用戶可以「管理存取權與裝置」,防止自己的帳號被多人共用。

這項新功能「管理存取權與裝置」,可以讓主帳號了解自己的登入裝置,目前這項新功能已經向全球推出,台灣也在列,主帳號可以透過這項功能,直接登出其他裝置的登入,包含電視、手機、平板等等。

用戶想開啟這項功能,只要在找到「帳戶」中的「安全與隱私」,點選「管理存取權與裝置」,就能查看自己登入那些裝置,並可以看到最近上線的時間,如果出外旅遊忘記登出,就可以透過這項新功能處理。

Netflix先前就宣告,明年初將會大規模打擊帳號共用,只要是非同住家人,只要偵測帳號位置,就可能被登出,並且加收額外的費用,先前已經在南美洲部分國家使用,不過仍有需多弊端,例如旅遊、或出外時的位置不同等等,Netflix也因此推出各項的方法排解,明年初打擊帳號的力度可能會更加嚴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