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流浪之月 隱疾大哥只能與被性侵孤兒小妹取暖

文/賴賴

▲▼流浪之月。(圖/yahoo)

瘋言瘋語:

這個世界心理不正常的佔大多數,看完這部電影就是凸顯這個世界氛圍,多數人容易理直氣壯的以正義之名討伐異己,電影非常有深度,屬於病態文學系,是一部相當難以駕馭的心理操作,導演非常厲害,在最後的大轉折,震出新高度,所以一切都合理了,見不得光卻又百口莫辯的委屈,只有自己吞,很厲害的人設搭配。

真實情境並非是擄童,但以社會角度來殘忍批判就認為這個女孩八成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成年的男孩與未成年少女的畸戀,其實這個小女孩從小就被親戚性侵,但無父無母無依無靠的孩子,只能隱忍,這整部電影的調性都偏向文學操作,所以事故的社會現實,讓相愛卻又不能坦然面對的這段愛情,添上了淒美的色彩,整體感是好看的,相當文青的文藝作品。

男主角非常敬業,將自己瘦到皮包骨的病態視覺,再全裸泣訴自己的卑微。


片  名:流浪之月
英文片名:Wandering

類  型:劇情、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2-10-28
片  長:02時30分
導  演: 李相日(Lee Sang-il)
演  員: 廣瀨鈴(Suzu Hirose) 、 松坂桃李(Tori Matsuzaka) 、 橫濱流星(Ryusei Yokohama) 、 多部未華子(Mikako Tabe) 、 趣里(Mizutani Shuri) 、 三浦貴大(Miura Takahiro)
國  家:日本
語  言:日語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劇情大綱

某天傍晚,在下著雨的公園內,19歲的大學生.佐伯文(松坂桃李 飾)替渾身溼透的10歲少女.家內更紗撐傘,被伯母收養的更紗不想回家,而被文帶了回家。更紗在文的住處度過了兩個月後,文因誘拐更紗的罪名遭到逮捕。人生中從此背負著「被害女童」與「加害者」烙印的更紗與文,在事發15年後再次相遇……。

▲▼流浪之月。(圖/yahoo)

▲大哥哥卻擁有小弟弟的終身陰影,無法向外人訴說,孤兒小女孩被親戚性侵也投訴無門。

▲▼流浪之月。(圖/yahoo)

▲女友無法理解自己這麼正,為何男友就是不碰自己。

▲▼流浪之月。(圖/yahoo)

▲暴力傾向的變態男友,看準長大的小女孩無依無靠好欺負。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被性侵後遺症是一生都抹滅不了的

瘋電影/浪蕩世代 混亂的青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