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幸福入場券 尋他千百度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文/賴賴

▲▼幸福入場券。(圖/yahoo)

瘋言瘋語:

好萊塢早就該有這樣的電影出來,在後疫情時代,經濟膨脹環境壓榨,工作壓力爆大的情況下,人人都需要紓壓,這樣的電影正是最適合的時間點出現,感覺是一部巴里島的宣傳片,所有的愛情在那裏都可以成真,似乎海神會為每對情侶挑選最合適的伴侶,電影流暢好看,俊男美女就算老了還是好有味道。

神仙眷侶在面臨柴米油鹽醬醋茶時,失去愛情的平衡,留下生活的壓力,每段感情都得經歷這種當幻想熄滅留下只剩下孤寂的時刻,如何繼續用大智慧經營,這真的是學校沒有教過的事情,電影給了一個漂亮的結論,不論任何不愉快的經歷,孩子都是上天賜給人間最美好的禮物。而這對怨偶卻也在最後,發現『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片  名:幸福入場券 
英文片名:Ticket to Paradise

類  型:愛情、喜劇
上映日期:2022-10-07
片  長:01時44分
導  演: 歐帕克(Ol Parker)
演  員: 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 、 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 、 凱特琳黛佛(Kaitlyn Dever) 、 盧卡斯巴禾(Lucas Bravo)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環球


劇情大綱

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喬治克隆尼及茱莉亞羅勃茲在大銀幕上再度合體,飾演一對早已離婚的夫妻被迫攜手合作,試圖阻止他們被愛沖昏了頭的女兒犯下他們曾經犯過的錯誤。Working Title、Smokehouse Pictures暨Red Om Films出品,《幸福入場券》是一部關於第二次機會帶來的甜美驚喜的愛情喜劇片。

《幸福入場券》一片的導演是歐帕克(《媽媽咪呀!回來了》、《金盞花大酒店》系列電影編劇),他的共同編劇是丹尼爾皮斯基。製片包括Working Title的提姆畢文(《最黑暗的時刻》、《丹麥女孩》)與艾瑞克費納(《愛的萬物論》、《悲慘世界》);莎拉哈維(《金盞花大酒店》、《殺手沒有假期》共同製片);黛博拉鮑德史東(《棕櫚灘》、《致命救援》);Smokehouse Pictures的喬治克隆尼與奧斯卡金像獎得主葛蘭海斯洛夫(《亞果出任務》、《永夜漂流》);以及Red Om Films的茱莉亞羅勃茲、麗莎羅勃茲吉蘭及瑪莉莎耶爾斯吉爾(影集《歸途》共同執行製片)。

《幸福入場券》全片都在澳洲昆士蘭實景拍攝,並且獲得澳洲聯邦政府與昆士蘭電影公司吸引製片策略的製作補助。

▲▼幸福入場券。(圖/yahoo)

▲媽媽的法國男友年輕帥氣卻很笨。

▲▼幸福入場券。(圖/yahoo)

▲老死不相往來的爸媽,終究為了女兒再重新聚首一次。

▲▼幸福入場券。(圖/yahoo)

▲剛考上律師執照的女兒,竟然就在峇里島上成婚了。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喚醒你的海賊魂

超違和!男穿短裙教女避免走光 

竹內瑪莉亞:今夜是爽快趴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介紹法國傳統料理跟生日趣事

「只想打砲,不想負責」的星座男

河村隆一的深情一問 Ne

甜美爵士女歌手 竟是高收入藥師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方信引進美國 Michter’s 威士忌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