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驚見「男女躺馬路洩慾」活春宮影片曝!他一看女主角怒報警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男子近日開車返鄉,在行駛到一個鄉間小路時,竟看到一對男女直接在馬路上「活春宮」。光著屁股的男子隨後發現有車路過,立馬起身穿褲子。這時,司機才發現女生看起來是一名未成年。

事件發生在11月2日下午3時許,全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影片顯示,一名中年男子開著一輛紅色小車,停在馬路邊,隨後就和小女孩直接在車前就地嘿咻。

隨後,男子發現有車輛開來,趕緊起身拉上褲子,原本躺在地上的女子跟著穿好褲子起身。

事後,駕駛已在友人勸說下報警。

▲▼▲▼開車驚見「阿伯嘿咻小女孩」活春宮攔路。(圖/翻攝自微博)。

▲開車驚見「阿伯嘿咻小女孩」活春宮攔路。(圖/翻攝自微博)

4日一早,成都天府公安發布警情通報稱,2022年11月3日,網傳「一男子涉嫌路邊猥褻未成年少女」的影片。我局接群眾報警後,迅速開展調查,現已將影片中犯罪嫌疑人汪某某(男,47歲)抓獲。受害人也已找到,正在監護人的陪同下協助公安機關開展調查工作。目前,案件正在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