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說是「援交妹」!國中女設刑堂虐打 菸燙額頭毀她容還PO網

▲▼基隆KTV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國中女不滿被說有在做援交,在KTV裡面大打出手。(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劉人豪/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簡姓女國中生與多名國中友人,15日到市區KTV慶生,期間陳姓少女因不滿被簡女說有在做「援交」,當場翻臉後跟閨蜜毆打簡女,還拿菸燙手、腳及額頭,簡女母親得知後氣得提告。警方受理後已通知蕭姓少女等3人說明,全案將依涉犯傷害罪,函送少年法庭偵辦。

據悉,簡女原本是跟著到KTV幫友人慶生,該群國中生來自不同學校,同行的陳女聽聞自己被簡姓少女對外宣稱是「傳播妹」,夥同閨蜜將簡女帶到隔壁包廂毆打,還用點燃香菸的菸頭燙被害少女的手、腳跟額頭,全部過程還被拍下PO網。

從影片中可看到,長髮黑衣短褲妹連環出拳、腳踹毆打簡女,旁邊的人驚喊「OH~NO~好可怕」,但長髮黑衣短褲妹完全無視,狂罵「X妳娘」等髒話,質疑簡女「妳跟別人說妳阻止我做援交?」然後還拿香菸燙簡女的頭跟腳。

事後簡女在母親的陪同下,前往派出所報案,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表示,在網路上流傳的相關影片,經警方查證後通知相關人到場製作筆錄並依法辦理。警詢後依涉犯傷害罪,將蕭姓少女等3人,函送法辦。

基隆警第一分局忠二派出所所長張畯盛指出,本案被害少女已由母親陪同至派出所製作筆錄,全案訊畢後將移送少年法庭,並通知少年隊及學校介入輔導關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