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小雞又初四!夜探「彰化鬼樓」被流浪漢追殺 1舉動遭質疑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直播主晚安小雞又惹出爭議,日前他到彰化員林知名鬼樓「黃金帝國」大樓探險,結果拍到街友持刀追殺,驚險過程全被直播錄下。但由於晚安小雞在事發過程中還工商,真實性被網友質疑,事後晚安小雞也有發文反問「有誰願意在命案現場當臨演的。」

▲▼晚安小雞彰化鬼樓探險。(圖/翻攝臉書/晚安小雞)

▲晚安小雞彰化鬼樓探險。(圖/翻攝臉書/晚安小雞,下同)

9月17日晚安小雞在黃金帝國探險,影片中開始小雞就強調,該大樓就曾經發生過命案,還四處拍攝該地的破損、殘破景象。不過就在走廊深處,拍到有人站在那邊,小雞跟來賓嚇到大喊「大哥,我們來拍影片而已,歹勢。」、「我給你300好不好。」但對方都沒有回應,並消失在走廊盡頭。

▲▼晚安小雞彰化鬼樓探險。(圖/翻攝臉書/晚安小雞)

約莫過了三分鐘,該名陌生人又出現,而且手持菜刀朝他們狂奔,小雞跟來賓也因此嚇到大叫逃跑,最後2人躲在其中一間房間反鎖。不過小雞在逃命期間,還搞笑的工商防蚊液,這舉動也引起網友質疑,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晚安小雞彰化鬼樓探險。(圖/翻攝臉書/晚安小雞)

對此晚安小雞事後也在臉書發文強調「我知道今天很多人擔心小雞,也不理解為何我還繼續工商,因為難得阿倫塞來,又遇到險境不能出去,只能趁簡短3-5分鐘快速工商」、「今天真的就拍到流浪漢,而且具有攻擊性,這種事也是第一次發生,我當下也非常害怕並手足無措,而且也不知道該怎麼跑,我很緊張…隨機就跑到我不知道的房間。」

▲▼晚安小雞彰化鬼樓探險。(圖/翻攝臉書/晚安小雞)

小雞表示「害怕的原因是因為我帶體驗者,我怕我無法及(即)時保護他!但我沒想到有人懷疑我在演戲?」強調「小雞並不會拿體驗者或是自己的生命開玩笑!而且有誰願意在命案現場當臨演的...一個小時1000給你你願意做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