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美女為鹹酥雞來台 竟被雞屁股收服:我是第一個喜歡的外國人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一名俄羅斯正妹娜塔莎(Natasha)近日來到台灣,她提到,自己是因為學校老師說台灣炸雞很厲害,才決定到台灣一趟,結果許多外國人都不敢吃的品項「雞屁股」,竟然成為她的最愛。

娜塔莎接受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訪問,影片在昨(7)日曝光,她分享自己曾到中國安徽省交換6個月,但在那很難找到她喜歡吃的東西,直到回到莫斯科,在學校聽聞台灣的炸雞很厲害,才讓她決定一定要來台灣一趟。

娜塔莎第一次到鹹酥雞攤點餐,就被琳瑯滿目的菜單驚艷,「這裡真的什麼都炸」,而且她是第一次吃到沒有骨頭的炸雞,讓她覺得非常方便,味道方面則是「胡椒味很重,俄國沒有這種口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YouTube、IG)

▲娜塔莎台灣鹹酥雞初體驗。(圖/左,翻攝自娜塔莎IG、右,翻攝自YouTube)

娜塔莎提到,她非常喜歡海鮮,這也是她第一次吃炸的海鮮,雖然魷魚有點難咬,但她很喜歡,對於許多外國人不能接受的「雞屁股」,她則說,「這看起來根本不像屁股阿」、「我覺得我是第一個喜歡雞屁股的外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