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外野判斷失誤丘總扛責 范國宸獨居安打王達成400安

▲范國宸跨日大戰。(圖/富邦悍將提供)

▲范國宸跨日大戰。(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楊舒帆/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7日與統一獅跨日大戰,9局上左外野手莊韋恩判斷失誤早成追平分進帳,總教練丘昌榮表示,這是教練團的責任,范國宸當再見安打英雄,獨居安打王又達成生涯400安成為最難忘的紀錄夜。

悍將8局下范國宸安打後,兩保送滿壘,江承峰接替克維斯,遭戴培峰敲左外野高飛犧牲打,第2局發生守備失誤掉分的辛元旭這時候「道歉」敲安打帶回超前分,以4比3逆轉。9局上終結者曾峻岳登板,陳重羽選到保送,林靖凱短打推進後,陳傑憲遭到三振,潘傑楷守備失誤也「道歉」敲深遠飛球形成安打,悍將左外野手莊韋恩第一時間判斷錯誤,錯過接殺機會,追平比數4比4,也讓戰線延長且成為中職史上第11場跨日大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悍將總教練丘昌榮表示,外野有些狀況,總教練需要承擔,畢竟他才練外野一段時間而已,主要角色是代守、代跑的機會較多,那時想說他範圍活動力好才會讓他上去守備,既然讓他守就要承擔責任,不會去怪他,再練就好。剛有跟守備教練討論,有過幾次判斷上問題,尤其左外野一直有狀況,也責無旁貸。

此戰最後外野陣容莊韋恩、王正棠及于森旭都是內野底,丘總說「最好是人選是(高)國麟,這場比賽申皓瑋自打球退場,新秀孔念恩也拉上來,如果有我也...現階段大概是這樣,但不管結果如何,需要再去加強和進步的地方還很多。」

「跨日大戰」范國宸11局下0點50分左右敲再見安打終於讓大家下班,5打數3安打,跑回2分,再見安打剛好是他生涯400安,他表示,「(最後一打席)確實是專注力沒那麼高,自己短打戰術上也沒做好,兩好球後教練就讓我打。」參與史上最晚結束的比賽,以單季124支安打超前林立、江坤宇,獨居安打王又創造生涯紀錄,他說,「希望能維持好的感覺,讓自己有機會競爭獎項。」

▲范國宸跨日大戰。(圖/富邦悍將提供)

▲悍將跨日大戰。(圖/富邦悍將提供)

關鍵字: 富邦悍將范國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