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幣安BNB Chain 跨鏈橋被駭! 32億飛了

▲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圖/翻攝自幣安官方臉書)

▲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圖/翻攝自幣安官方臉書)

記者曾羿翔/綜合外電

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7日傳出旗下BNB Chain跨鏈橋遭到駭客攻擊,損失超過1億美元(約新台幣31.7億元)的加密貨幣。首席執行官趙長鵬對此在推特發文表示,漏洞問題目前已獲得控制,你們的資金是安全的,對於帶來的不便深表歉意。

綜合外媒報導,幣安官方在Reddit指出,遭竊金額估計在1億至1.1億美元之間,他們已追回700萬美元,駭客是利用幣安跨鏈橋(BSC Token Hub)的漏洞竊走加密貨幣。跨鏈橋是投資人把資產從一個區塊鏈移轉到另一個區塊鏈所使用的工具。漏洞出現後不久趙長鵬就宣布,在團隊調查駭客攻擊時,就馬上停止驗證交易,現在已恢復正常運作。

▼ 幣安創辦人趙長鵬。(圖/CFP)

▲▼ 幣安(Binance)創辦人是一名41歲加拿大華裔工程師趙長鵬,短短6個月賺進125億人民幣,在眾多富豪當中脫穎而出,登上富比世雜誌封面。(圖/CFP)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