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總彩排 5架阿帕契大雁隊形賀慶典成功

軍聞社/記者周昇煒、陳軍均、呂尚俞7日電

民國111年國慶總彩排7日下午登場,陸航5架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採編隊飛行方式,以整齊的大雁隊形慶祝國家慶典順利成功;起飛前,機組員進行直升機360度檢查,用細心與耐心確保國慶展演任務順利。

圖文:國慶總彩排(二)

同時總統府前廣場進行國慶大會總彩排,國旗梯隊CH-47及UH-60M直升機從松山機場起,並將「巨幅國旗」帶往臺北上空,並配合唱國歌期間,飛越總統府上方。

圖文:國慶總彩排(三)

此外,國慶也將首度實施府前、左營、東引三地同步現場連線唱國歌,展現國人團結一心的精神。其中,東引地區安排國軍、地方仕紳、軍警消、海巡、東引國中小師生代表等30餘人,於7日國慶大會預演時,無懼風雨及偏遠地勢,共同在「國之北疆」齊唱國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